这次的筹备,太急了,我没心去筹备,而且没住宿也不懂真真去的路线。

但是我们还是去了,这次有老鸟的出现。

到了seremban ktm大家都饿到!去麦当劳吃早餐。

然后搭的士去酒店,RM40

到了酒店,去问有没有房间,有房间!!!放松了!

然后我,勇,爵就下海了。

爵开始很害羞,但是最后还是玩起来了,勇就。。。无言,还是第一次看他酱享受乐趣^^

玩到饿了,就上岸,老鸟打来说他们下着来,我们又陪他们游。

梦,发,庆都被我们丢下海。然后我们去泳池游。

到了房间门口,下午才到的另一班人说要去海!

结果我们又去第3次,几闷啊,雪梨丢下海。

回到去冲凉吃东西。

然后我们就玩游戏!007bang!老鸟的游戏来的!爽到!笑死!

臭3,罚拍丑照,抽6,罚吻一个人的一部分。

全部都臭3以上吧,除了贵庆--真的很开心。

然后很累了,休息下就下海滩了。

有一个地方很热闹。

退潮了,所以我们都走进海,世伟玩螃蟹玩到很开心。

然后我们就围起来唱歌,我很多不会唱--

然后回房开香槟,过后就看戏的看戏,玩牌的玩牌。

两点多,很累了,就去睡了

---------------------------------------------------------------------------------------------------

6:30起身,在沙滩吹吹风。

八点,我,发,爵准备早餐给他们。

然后我们又下海,不黑都假。

check out后,他们去玩banana boat.

然后我们就搭巴士回了,原来是有巴士的。

5点多到甲洞,他们还去吃东西和看戏。

我回家咯。

回到家,家人全部去吃饭剩我一人,有火咯。。。

然后就为明天的东西准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LeSs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