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于10月26日考车成功了!

哇前一天睡不着咯

那些都不懂什么kancil来的!新到!

我学车的那辆才小我1岁!93年出世的!

哇!上车后还满紧张的,然后上山采不到黄线。

第2次到了,然后就放cluss给它震。

结果!它太新了!不会震得!我学车那辆震到屁酱!

考官一直讲jalan jalan!没办法了!

我也顾不了酱多!采油!放handbrek!放cluss!

我放了后车没走1秒!我快快放多点cluss!

过了!太刺激了!结果。。。我过了后就兴奋到X@*&%@咯^^

然后就parking!最容易的!可是。。。

我竟然忘了绑安全带!可以直接fail我的!

我还整个人·伸出去看==

然后3point turn.新车嘛。。好摆到!

我还特地驾前点来摆

出时一直告诉自己不要撞啊,出到了!驾回去pondok!

然后去拿纸,几怕她说我没绑带啊!结果她没理^^

开心地去考jalan raya

一出去就是斜了,我在远远就看到有位了,所以我就开始准备。

又没感觉到震!结果过了很久也是没理,采油放cluss又给我过到哦!

考官就一直妈妈吗。。。说什么我不能酱慢。。。

回的时候前面那个马来婆慢到~我差不多要撞他了--

17/20及格!!!

看到uncle wong!走前去说谢谢!很感动!

幸亏我没fail,不然无端端要给RM350...大家都懂拿来做么的啦。。。

以下是uncle wong的资料:

李金粦代理(甲洞大同隔壁)

名字uncle wong

电话0122166011 0102778135

注明一下,他用N95!今年45岁。

的确不错!耐心!有责任感!100%风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LeSs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