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们都放完飞机

还好,我的嘉慧最后有来。

早上收拾好房间。扫地,抹地什么都作。

下午就帮忙串沙爹,多道!!!!

然后就去冲凉。刚冲好,嘉慧就要到了。

6点她到了,可是那时在下雨。

我妈叫她等下,结果630雨停了才去载她。

哥和我去载她,上车后她一直做龙我。

到家后,就带她去见全部亲戚。

当天到来的客人:全体姑姑,叔叔,阿姨,妈友,婆婆,外婆,哥友,大约50人。

很够力多人咯。确实是很大场面的。

当天有很多东西吃,重点是羊扒和山猪肉干。

我爸意看到山猪肉开心到!(我爸是个猎人)

吃完后就带他去我的房间。

然后就安排他怎样回

坐姐夫车回,我也跟着去。

然后去喝茶到2点回家,好累。

 

 

我的婆婆每次说我骗他有女友。

这次就带给他看,他很开心还叫我初8再带来哈。

其实我很勇敢咯,我其实不懂爸妈怎样想的。也不懂他们给不给我带的

这次我带女友回家只有我妹懂。

我还没问妈妈的看法。

不过他们都对嘉慧很满意。哈哈·

嘉慧也觉得我家人不错,哈哈!

 

下次就不会酱不自然了哈哈!

第一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LeSs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