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过去很多快乐的事

都没写在这里

今天要写的不是快乐了。。。


一切就好像发了一个梦将。。。

曾经,我拥有一架很好的电话。。。


我很珍惜它,很保护它。。。

我总是将想。。。

它,是我的最后一家电话。。。


为了它,我一个人来回low yat好几论。。。

终于让我等到它的unlock software。。。

花在它身上的配件和解锁,用了接近2百块。。。


这场美丽的梦。。。

很可惜的。。。

只有。。。

16天。。。


在前3天。。。

在我快乐地过完学会后。。。

却发现它不见了。。。


我很慌张。。。

动用全部委员去寻找鼓室。。。

但,最后。。。

空手而归。。。


那天,本来我要去修我的打印机的。

本来,今天是很开心的。。。

但是最后却发生了这件事。。


在戏院里,看着没心情的叶问前传。。。

我尝试不去想。。。

但是我办不到。。。


到家后,就给妈和哥训了1小时。。。

真的很伤心。。。

是我错了。。。

错得很离谱。。。


妈和哥说的队。。。

是我不够成熟。。。

我连一个非生物都无法保护好。。。

那我以后怎样保护身边的人。。。

妈,哥,你们的话

我听进去了。。。


隔天,我无心上学。。。

我睡了7节。。。

一只会想起它。。。

心中的疼痛就会发作了。。。


宝贝,谢谢有你在身边陪着我。

安慰我的你,使我更好过。

逗我笑的你,使我的笑容再次显露。


没有了它。。。

无论我多早睡。。。

疲惫依然跟随着我。。。

因为。。。

我心灵真的好累。。。


我告诉自己!

我吓一架电话依然是它!

我要更成熟!

靠自己夺回这次的遗憾!


从今天起!

我要part time life!

明天早上5点帮妈到11点。

然后去tenji做工。

12点到晚上10点。

我需要钱!


我后悔。。。

我反省。。。

我难过。。。

我失眠。。。


身边的人,

我会提防。。。


但一切已经太迟了。。。



它。。。

旧时带了很多快乐给我的。。。

iphone 3g 16gb bl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LeSs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